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[假面騎士 龍騎] 時間的另一端 尾聲

【假面騎士龍騎同人‧秋山蓮x城戶真司】

  尾聲
  
  「蓮,蓮。」
  「……城戶?」
  「你沒事吧?流了很多汗呢。」
  秋山蓮只覺得頭痛欲裂,眼前真司的身影也不甚清楚。
  「我睡著了?」
  「不只是睡著了,還睡在沙發上,而且沒有開暖氣!」真司邊叨唸著,邊從房間的床上拖出一件棉被蓋在蓮身上:「我一回來就看你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,暖氣跟燈都沒開,嚇了我一跳。」
  把棉被紮紮實實的壓在蓮身上:「我覺得你可能感冒了。」真司邊說邊伸手在蓮的額頭上及頸邊探了探溫度。
  「是嗎?我只是回來時覺得很累,想說在沙發上躺一下就好。」
  「最近感冒很流行的,一不小心就被傳染了。」真司把空調的溫度調整了一下,然後穿起外套:「我去買個東西,你再休息一下,等我回來會叫你起來吃藥的。」
  看著真司走出門的背影,蓮不禁苦笑了下:「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照顧人了?」
  這樣的生活持續有半年了,真司從花雞搬到他的住處,白天依舊在ORE新聞社上班,而且不知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的從實習員工成為了正式的人員,每日為追到社會上的大小新聞而努力著。
  而秋山蓮自己則仍在花雞打工,假日人手不足時真司也會去幫忙,沙奈子阿姨則樂得把店中的事丟給他們,自己則時不時的丟下一句:「我要去探險啦!」便十天半個月不見人影。
  很平淡的生活。蓮卻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。
  
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  
  「蓮,又睡著了嗎?」
  似乎才剛瞇起雙眼,就又被真司輕輕搖醒:「起來吃點粥好嗎?我順便幫你量個體溫?」一張開眼,就看到真司蹲在沙發旁,一臉擔心的樣子。
  從沙發上坐起,秋山蓮只覺得全身鈍重,連推開身上的綿被都顯無力。
  不過,他卻微微的笑了。
  「……幹、幹麻呀?你笑得好詭異,頭腦燒壞了嗎?」真司皺眉,忍不住推了蓮一下。
  「不,我只是在想,我居然也會有被你照顧的一天。天要下紅雨了吧。」
  「──喂!你很失禮耶!枉費我這麼擔心你、又幫你買藥又幫你煮粥,好歹說句謝謝吧?」真司最討厭的就是秋山蓮這種把他當笨蛋看的態度:「照顧你還要被你嘲笑,好心沒好報。」
  看著真司生氣的表情,蓮仍然微笑著,「謝謝你。」忽然一把拉近蹲跪在地上的真司,把他抱了個滿懷。
  「……蓮?你不會、真的是燒壞腦袋了吧?」明明在發燒的人是蓮,為什麼現在覺得自己的體溫比他還高?
  
  謝謝你。
  
  能留在我身邊這樣笑著,生氣著,擔心著。謝謝你。
 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