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[學園天堂] 感冒

BL GAME《學園天堂(学園ヘヴン)》的衍生同人。
篠宮紘司 x 伊藤啓太。


「啟太!啟太!」連續而急促的叫喚,就像要把啟太的腦袋給敲出個洞來一般。
「嗯?」無力的回應,算是意思意思。
「嗯個頭啦!你已經睡掉一整個早上了耶!」死命把啟太由課桌上叫醒的,是啟太在班上的好友遠藤和希。
「你是昨晚沒睡嗎?」啟太應該也不是那種容易失眠的個性吧?最近的生活這麼風平浪靜,甚至可以說是太無憂無慮了點,看不出來有什麼事可以讓啟太煩心到睡不著啊?
「我睡了很久啊?」迷迷糊糊的由桌上爬起來,啟太晃晃不甚清楚的腦袋,覺得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。「不知道耶!我就是很想睡……」
「你的臉好紅喔!」和希直接的伸手摸了摸啟太的臉頰和額頭:「你根本是在發燒嘛!不舒服怎麼不說?」
「啊?發燒?我嗎?」啟太一貫遲鈍的作風,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方面也是表露無遺。
「對,你發燒了。」嘆口氣。「請假去看校醫吧!再這樣睡下去也不是辦法。」
「校醫?我們學校有啊?」
「是,走吧!免得等一下更嚴重了。」覺得多說無益的和希,直接架起了腦中還一片茫然的啟太,打算先送到保健室再說。
啟太乖乖任和希半拖半拉的離開教室。
移動的同時,似乎也才開始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異狀:「和希,我覺得好暈喔……可不可以走慢點?」
眼前的視線變得很模糊,看起來所有的東西都泛著紅光,讓啟太的頭更昏了。腳一軟,啟太忍不住蹲了下去。
有點想吐。
「啟太?」
「啟太!」
除了和希的叫喚聲之外,似乎還有另一個很耳熟的聲音也在叫著自己。
抬頭一看,和希的身邊,有個高大的身影,因為逆光而看不清臉孔。
「篠宮學長?」啟太瞇著眼,看著對方在自己面前蹲下。
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溫暖的大手撫上了自己的頭,每次這樣的動作,都會讓啟太覺得自己好像小孩子。
和希在一旁解釋著:「啟太發燒了,我本來要送他去保健室,可是他好像走不太動的樣子。」
啟太撐著牆壁起身,才正想開口說「我可以走得動」,就發現自己雙腳騰空、被打橫抱了起來。
「我送他過去吧!你可以先回去上課了。」
被摟在篠宮胸前,可以聽見他說話時在胸腔中的回音,讓啟太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和希向篠宮鞠了個躬致意:「那就麻煩您了。」
「那個、篠宮學長,我沒有那麼嚴重,可以自己走——」
「閉上眼睛。休息。」
「咦?」
「不要說話了。」
「……是。」
篠宮腳步沈穩而快速的從走廊上通過,身邊的人紛紛投以訝異的眼光。
有點丟臉。可是,蠻高興的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啟太躺在自己臥室的床上,看著天花板發楞。
床頭的鬧鐘顯示現在已經晚上七點多了。這表示從中午看完醫生吃完藥後,他就連續的睡了五個多小時。
說到中午的事,連啟太自己都覺得大概是轟動校園了。
篠宮不顧眾人眼光,先是把他送去保健室看診開藥,然後又把他一路抱回宿舍的寢室,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到了啊……
輕輕的敲門聲,引起了啟太的注意。轉頭看向門口,篠宮端著餐盤和藥,怕打擾到啟太睡眠似的慢慢打開房門。
「篠宮學長。」
「醒了嗎?」篠宮走到床邊,把餐盤放在書桌上。
「嗯。」笑著點點頭。被篠宮學長這樣擔心的照顧,真的好幸福喔!啟太頭頂上只差沒開出朵朵小花了。
「頭還會不會痛?要不要再睡一下?」坐在床沿,輕輕的摸了摸啟太的額頭。啟太有點害羞,感受到篠宮的大手從額頭一直摸到臉頰與頸項,然後放開。有點捨不得的感覺。
掀開棉被,在床上坐起身來:「不用了,我已經睡一整天了。」
「那,吃點東西吧。」扶起啟太,篠宮將他帶到書桌前坐下。
「——是篠宮學長煮的嗎?」歪頭看著打開了蓋子的餐盤,啟太沈默了一下,忍不住開口問。
「不,是餐廳的晚餐。」一邊拿過餐具遞給啟太,一邊回答。
「…………」
「怎麼了?」篠宮不解。啟太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。是有不喜歡吃的菜色嗎?
「不公平。」嘟起嘴。
「什麼?」篠宮更不明白了。難道是覺得分到的份量太少所以不公平嗎?
「岩井學長生病的時候,你就有煮東西給他吃。」
篠宮失笑。原來是為了這個而鬧彆扭啊!
「你想吃的話,就算沒有生病,我也可以煮給你吃的。」
「真的嗎?」啟太眼睛一亮。
「快點吃完晚餐好吃藥吧!」篠宮無奈的看著啟太好胃口的吃掉了他帶來的晚餐。

感冒應該很快就可以好了吧!這麼有精神的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