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[夢幻奇緣] 冬景

女性向GAME《夢幻奇緣(Fantastic Fortune)》一代之衍生同人,
配對為席翁x塞留斯。

內文很片段,所以大概要玩過遊戲才知道到底誰是誰、又是在說些什麼。
(其實很中二啊真是羞恥......)




「你……有沒有許過什麼樣的願望?」只有兩個人的陽台,飄著雪片。

時令,深冬。

「許願?很多吧!只要有求不到、或是不想要失去的東西,就會許願以能得到或保有它們。」有點不解的轉頭:「為什麼會忽然想問這個問題?」

「沒什麼。只是想知道,你這個人會許下什麼樣的願望而已。」目光放遠,微微的笑了。

陽台上方向外延伸的屋簷,雖然在夏季有遮檔陽光的功能,可是在這個時節,卻抵不過橫向飛來的雪花。

結晶體,在掌心的體溫中溶解。

「我最希望實現的願望,是用我的生命,去換取那一位因為我的失誤而死去的人的生命。」

「你……!」稍稍的皺眉,以責怪的眼神看向他。

「可是那是不可能實現的事。」嘻嘻笑的一攤手,一副『我早料到你會這麼反應』的表情。

他低頭。兩人之間,沈默了很久很久。

大概久到對方已為他已經不打算應答了吧。

然後,他才輕輕的開口:「我知道你是認真的。」

回頭,難得外現感情的臉上,有著淡淡的淒然:「我唯一的願望是,你能從過去的禁梏中被解放。就算是用我的性命去換,也無所謂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